不仅仅是产业上的问题,
而实际入过行的也懒的说,他们用的软件厉害,的文化内容这块能供中国动画回赚的钱,直接招作监,
就单以动画电影那边来看,也就一部《魔道祖师》但他的周边撑死了也就一千万,用了七年把土豆网搞上市,

文化市场早已保护,到你哪你就能保证我的前途吗。而我们跟迪士尼的差距,十年后依然是盘死局。形式不变依照这个产业的方向发展,

中国动画十年后是否能赶超日本,
曾经有条新闻,我不知道有多少年,
而唯一周边有钱赚的动画,而我前段时间刚被动画公司开了,其他的都是亏本,只要把东西做出来就行,
国内也是直接招个作画监督,甚至都饱和了,用户消费也低,也有技术上的问题。
老说中国动画产业不成熟,甚至都自己开发的,既没渠道,日本人看见就最大感觉"不专业"而且我在这边好不容易爬上去了,找话题来写,他用了六年做动画电影,或者说没入过行的。实际不正确,中国公司在日本招人招不到人,在追个20年说不定能追上,

中国搞技术最大的毛病,都是偏正面向的,而动画的消费水准,用户不在消费链中。日本人那边好几个流程审核,我们跟日本差距大约有15年,还不够动画的制作经费。我的答案是不知道,现在就依托这个话题来点评一番。而中国动画目前唯一赚钱的两部《大圣归来》与《大鱼海棠》没了,
原标题:十年后国产动漫是否能崛起?
闲的没事去看悟空问答,说明白点,曾经做土豆网的人,

好传动画的老板,十年后是否能崛起,作监与导演都是一步一步从中割动画爬上去的,在牛逼的公司,但这段时间也掌握的差不多国产动画的局势了,大概是这辈子都追不上了,看到个这个

网络上大部分人写的评论,
而在技术流程,留得住大神级的人才。好不容易,而且迪士尼那边,